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巩店镇:清明祭英烈 传承中华魂
发表时间:2020-04-03 17: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不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大力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利辛县巩店镇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中华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镇村全体党员干部、部分退役军人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大会。

  “革命英烈因忠于人民而鞠躬尽瘁,我辈必将以忠诚激励斗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会上,镇党委书记钱卫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动员,他深情地说,“遥思以往革命者,为人民解放、为民族独立甘愿牺牲,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住了无数侵略者的铁蹄,这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号召。所以,我们缅怀先烈,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这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我们要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致敬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让红色基因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也激励了大家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吴向前 李传乐)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