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网上祭英烈 铭记历史使命
发表时间:2020-04-02 17: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日,谯城区牛集镇大权村村部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对烈士进行祭奠,瞻仰烈士,表达追思。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避免人员高密度聚集,减少出行和人员聚集带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染风险,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牛集镇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在全镇范围积极倡议广大群众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

  各村利用电脑、手机,通过网上祭拜、献花、留言、观看视频等方式,祭奠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引导各村工作人员、党员、群众铭记中华民族光荣传统,关注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守护英烈,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让大家更加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

  此次网上祭扫,向群众普及宣传“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理念,在镇域内营造出“足不出户”线上祭扫烈士致敬英烈、缅怀英烈的浓厚氛围。大家表示,今后要以英烈们为榜样,发扬大无畏精神,在工作生活中加倍努力,创造更幸福的明天。(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