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启动重阳节送戏进敬老院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1 11:5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26日上午,2017亳州市暨谯城区“美意延年 送戏敬老”启动仪式在谯城区大杨镇养老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演员们为老人送上了精彩的戏曲演出,一些爱心单位为老人送来了面包、水果等营养品,开展了义诊、免费理发爱心活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谯城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丽指出,近年来,谯城区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不断完善政策、增加投入、优化服务,丰富形式,老龄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初步实现。今年“美意延年送戏敬老”活动,将在全区27所敬老院进行全覆盖巡演,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通过这个活动,能够给老人们带去快乐,给他们的生活带去一些温暖和惊喜,向社会传递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呼吁更多人帮助老人、关爱老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