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气洋洋幸福年” 亳州蒙城首届网络春晚赢得市民点赞
发表时间:2015-02-27 13: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喜气洋洋幸福年”蒙城县首届网络春晚正式演出,鲜明的主题、炫丽的灯光、唯美的LED背景,以及21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及广大网友的一片好评。

  整台晚会时长3个小时,分为“欢悦蒙城”、“情义蒙城”、“炫彩蒙城”和“追梦蒙城”四个乐章,包括歌舞、小品、戏曲、乐器、魔术、杂技、沙画、情景剧、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其中三分之二的节目是根据该县的真人真事进行的原创作品,充分体现了正能量、草根性、地方性的特点。还通过主持人串词,将庄子文化、君子文化、楹联文化、蒙城非遗、蒙城县树县花、感动蒙城年度人物等诸多元素融入其中,使晚会既成为全县人民春节期间一顿丰盛的文艺大餐,也成为展示蒙城历史文化及发展面貌的一个亮丽平台。(记者 潘书培 王共献 通讯员 冯兵)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