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涡阳县举办春节“红红火火过大年”新春音乐会
发表时间:2015-02-09 17: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8日,涡阳县举办了新年音乐会,被称为老百姓身边的乐团的合肥市民交响乐团应邀为广大观众送上精彩的视听盛宴,以高雅的艺术陶冶情操,传递正能量。县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文出席,吴晋、王贵民、雅浩海、蒋玲玲等四大班子成员等参加音乐会。

 

  新年音乐会时长90分钟左右,内容丰富,既有《春节序曲》、《白毛女》、《红色娘子军》、《卡门组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等中外名曲,又有《北京喜讯到边寨》、《瑶族舞曲》等曲目。既有女声、男声独唱,也有男女对唱。演出现场,高潮不断,掌声雷动,台上台下激情互动。2014年涡阳县获得安徽省群星奖的两个曲目:涡阳民歌《对花》和独唱《请你听我说》也在音乐会上得到精彩呈现。据悉,该乐团为首次进入县级演出。

  “我有幸参加了这次新春音乐会,不仅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精美的艺术大餐,还向人们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新年增添了喜悦和士气,为建设美好涡阳注入了新的活力。”当日演出结束后,观众吴增刚说出了大家的共同心声。

 

  据悉,此次新年音乐会是涡阳县春节期间开展的“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为树立文明新风尚,增强全县居民节日期间的快乐感、幸福感。该县于1月1日—2月底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文化惠民文艺展演、宣传文明创建社区行、迎新春元宵灯展、免费放映爱国主义影片和书画展、送春联活动等10余项活动,让老百姓度过一个热烈、祥和、文明、喜庆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尚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