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7 09: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日前,由蒙城县城关街道党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主办的以“传习新思想争做奋进人暨庆祝建国7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梦蝶广场举行。

  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乐年华》扇子舞展现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歌曲《为了谁》、豫剧《包青天》选段、豫剧《婆媳之间》、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节目,将祖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新时代文明建设、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美好生活逐步得到提升。同时,表达出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文艺展演活动,让广大群众在精神生活的富足供养下,享受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聆听来自新时代的天籁之声,弘扬了主旋律价值观,传播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家园,有效巩固拓展了基层思想文化阵地,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高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