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未雨绸缪查隐患 防微杜渐保安全
发表时间:2019-10-14 09: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2日,谯城区牛集镇组织安监办、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到安溜小学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

  为提高学校领导对学校安全工作的认识,全面树立和培养全镇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杜绝校园安全隐患。连日来,该镇主要领导带领安监办、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全镇中心小学校进行安全督查,分别对各学校值班室、教室、校办公室、食堂、宿舍进行了详细排查,同时,还深入班级向中小学生指导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督查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常抓不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落细,把校园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管理和教学中去。三是专项查改,全面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把安全防范工作做深入、做细致。(武清海 闫瑞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