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张店乡多举措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
发表时间:2019-10-12 16: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连日来,谯城区张店乡党委按照上级的要求和部署,积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学新中国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深做实。

  一是把学史融入中心组学习。该乡将党史、新中国史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求乡党委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深刻认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

  二是把学史贯穿主题教育全程。该乡通过举办“读书班”、集中学习、党员自学、观看纪录片、支部书记讲党课、邀请老党员讲党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让党员干部感受党的红色传承和反复斗争的艰苦历程,教育引导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三是把学史融入实际工作。该乡先后开展了“走基层、转作风”、瞻仰革命先烈学习教育、党员志愿服务和重阳节爱心关怀等活动,把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感性认识、理性认知,切实入脑入心,让群众切实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张刘艳 罗坤)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