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街道召开依法整治电动三、四轮车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0-10 11:0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10上午,蒙城县城关街道召开依法整治城区三轮车、电动车四轮车工作推进会,旨在广泛宣传和推动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城关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发了蒙城县规范整治城区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方案。据了解,自2019年10月11日起开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整治。整治区域:安驰大道以西乐土路以北、西外环至蒙新河沿线以东、涡河以南形成的合围区域。会上强调,城关街道党员干部及其它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不购买非法生产、销售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不驾驶无牌无证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不乘坐无牌无证以及非法营运的三轮车、电动四轮车。同时广泛宣传,劝导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遵守交通法规,并且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此项整治行动,一起守护城区交通安全,维护好城区良好的交通秩序。(高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