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纪王场乡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09-30 15:4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9月30日上午,利辛县纪王场乡在屯耕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吸引了周边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在灰菜郢幼儿园代表队表演的《中国范》民族鼓中拉开帷幕,铿锵有力的武术操《精忠报国》,动感震撼的《中国红》和《说唱中国红》,还有韵味十足的舞蹈《心系红领巾,争做好少年》《放飞童年》等。纪王场乡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久建村文化志愿者等用舞蹈、诗朗诵、豫剧、歌曲等喜闻乐见的形式,抒发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的喜悦和自豪之情。整场演出气氛热烈,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文艺汇演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王艳 朱万银 纪青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