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胡集镇集中开展系列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表时间:2019-10-02 08:2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上午8点整,利辛县胡集镇胡东社区广场上国旗飘扬、喜气洋洋,镇全体党员干部近300人身着正装即将举行“万人签名”、升国旗仪式、歌唱祖国、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喜迎国庆。随后将在胡东社区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在长长的“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横幅上,镇党委书记王峰带头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紧接着逐人怀着激动的心情签下姓名;升旗仪式上,五星红旗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缓缓升起,在场的全体成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随后还在中心学校声乐老师的领唱下,集中歌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最后,全体人员在王峰同志的带领下,全员握紧拳头高举过顶,再一次郑重的宣誓了“入党誓词”。各项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国旗下面拍照留念,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当全体人员在二楼会议室落座后,在直播开始之前,一身大红装扮的老党员老战士周国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做了一场感人至深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让大家接受了革命的洗礼病深感当今幸福的来之不易。当威武的阅兵式开始,会场观看的党员干部心中都激情澎湃,豪情满怀,真切感受这无上的荣光,一起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更加富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向脱贫攻坚最后堡垒发起总攻、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汪振权)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