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巩店镇多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表时间:2019-10-08 09: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喜迎国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期间,利辛县巩店镇多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10月1日,各单位悬挂国旗、摆置鲜花,营造和谐、浓厚节日氛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各村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真诚祝福;各村干部组织干群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直播;各村群众自发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直播;文化站组织文艺汇演和演出团队走进辖区敬老院等,开展慰问演出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为切实做好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宣传工作,该镇党委政府下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要求各村(社区)认真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国庆阅兵、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讲活动。活动由专人负责、“十一”期间各村务必组织至少两场专题宣讲活动,地点选择村文化广场、社区服务中心等场所。(峻岭 温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