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传承英烈遗志 弘扬英烈精神
发表时间:2019-09-29 17: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7日上午,谯城区魏岗镇党委组织党员到皖北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碑前默哀致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历史,烈士陵园展馆内以文字、图片、雕塑、场景等多种形式,展现了亳州共产党人从成立党小组开始,历经艰难的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直至改革开放后焕发勃勃生机的光辉历程,真切地展示了革命烈士为党、为国家、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同时在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乡村振兴、国家富强尽到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蒋庆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