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丹城镇综合文化站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国庆”
发表时间:2019-09-29 16: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9上午,涡阳县丹城镇综合文化站组织镇、村民间艺术团在文化广场,举行文艺汇演,隆重庆祝祖国70岁生日,鼓舞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镇机关工作人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严密组织、全力投入,为全镇观众献上异彩纷呈的文化艺术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有唢呐、舞蹈、戏剧、歌曲等等。开场的唢呐更是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自主创作的舞蹈,建设新丹城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丹城镇的发展历程,再现了新时代创新型乡镇的美丽风貌,更是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纷纷点赞。

  扇子舞《红红中国》以其优美的舞姿将颂歌献给祖国。演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节目气势恢宏、歌舞交融,充分表达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实现乡村振兴的坚定信心和建设美好丹城的责任担当。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一派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其乐融融。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体现了丹城镇党委政府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活跃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美丽丹城”建设。(彭昊)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