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马店集镇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09-29 16: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献上对祖国70周年生日的诚挚祝福,9月29日上午,涡阳县马店集镇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周霖、马店集镇党委书记徐斌、镇长侯其娟同志及镇班子成员参加活动。镇直各单位及各村居精心准备了18个节目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整台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紧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传播等主题多角度、多方面展现了马店集镇人民爱国、爱党、热爱生活并且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展示出了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以欢快的舞蹈《舞起幸福鼓》开场,汇演步入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阶段,精彩纷呈,掌声迭起。萨克斯独奏《共和国之恋》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及健身操《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等节目,表达了马店集镇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热爱;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健身操《中国嗨起来》,等节目,展现了马店集镇人民对新时代向往与为新时代奋斗的激情。《抬花轿》、泗州戏等很好的彰显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伴随着大合唱《歌唱祖国》,马店集镇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实实在在的让全镇居民享受到了文化惠民民生工程,不仅增进了本镇居民之间的文化交流,更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特长,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张艳凤)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