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石弓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29 16:0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涡阳县石弓镇党政班子领导、镇科级干部等15人,前往新兴镇新四军第四师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党员们走向革命烈士彭雪枫雕像前敬献花篮,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行三鞠躬,表示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敬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子刚同志领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图片展览、拂晓报社旧址、张震旧居、刘少奇旧居等。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灵魂得到一次革命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通过瞻仰先烈英雄事迹,大家感受到先辈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述说着革命英勇事迹,时刻激励着我们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的爱国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更加优良的作风、务实的担当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促进石弓镇当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董艳)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