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19-09-29 15: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谯城区魏岗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庆祝活动,讴歌七十年来的丰盈收获,唱响对祖国母亲最美的赞歌。

  9月26日,在祖国70华诞即将来临之际,该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团委、镇妇联、镇文化经济信息站在魏岗集魏王公园,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镇13村(社区)、镇直各单位的代表队进行了红歌演唱,各队伍意气风发、慷慨激昂,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唱出了对祖国的敬意;宣讲《入党初心永不忘》,讲出了群众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的情怀。歌声清脆悦耳和激动人心的宣讲点燃了全场氛围,引起上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表演内容形式多样,有豫剧《朝阳沟》、《花木兰》选段、快板书《大实话》、《见皇姑》、广场舞《山河美》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魏岗镇紧跟时代步伐的新理念、新风貌、新作为和新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决心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文明、幸福魏岗而努力奋斗。(蒋庆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