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赵桥乡:丰收庆国庆 农民乐开颜
发表时间:2019-09-29 15: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谯城区赵桥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忙季。

  “今年玉米收成不错,全程机械化收割,前面收完,后面就有村里安排的深翻机进行深翻,往年‘烟雾缭绕’的画面再也没有了,空气干净清洁了很多”,一位村民高兴的说。原来,为了让全乡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的国庆节,赵桥乡党委政府早早的就开始部署起了冬季秸秆禁烧工作。为了实现“不起一处火,不冒一点烟”的秸秆禁烧目标,今年赵桥乡党委政府专门组织了农机手进行培训,前面作物收割完毕,后面立即进行深翻,减少粉尘污染,还村民一个干净优美的环境。在各村的秸秆禁烧指挥部,每天都有专人24小时巡逻,查看各村有无烧秸秆现象,查看农机手作业情况,有不合格的立马进行整改,直到村民满意为止。

  “感谢党和国家,感谢政府,我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也祝福国家越来越好,越来越强”,一句句朴实的话语,表达了村民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也是对建国70周年最好的祝福。(李贝贝 张金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