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花沟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1-21 17: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21日上午,涡阳县花沟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工作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包村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分管负责人对近期文明实践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对志愿者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文化礼堂活动开展、红白理事会的推进等方面提出要求。镇党委书记岳祥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要求,各实践站回去之后要及时挂牌,利用好本村党员活动室、远程教育室、农民学校、文化活动室、农民书屋、健身广场、文艺团队等公共文化服务设施资源,深入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为乡风文明建设的主阵地,乡村振兴的助推器。要把村和社区实践站建成群众的“思想阵地”“学习园地”“服务超市”“心灵港湾”。同时,要整合提升本村志愿服务队伍,培育典型示范,让大家都成为新时代思想的践行者、引导者和传播者。(崔华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