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程家集镇:爱心援助暖人心 清洁文明迎新春
发表时间:2019-01-21 09: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20日上午,为支持全县启动的“清洁我家园 红火过大年”活动,利辛县胜源商贸公司向程家集镇271名保洁员捐赠了洗洁用品,感谢他们为清洁家园辛苦的付出。捐赠仪式上,利辛县胜源商贸公司负责人高度赞扬了保洁员用勤劳的双手改善了农村生活环境,并指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环卫事业,时刻牢记着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

  程家集镇镇长郑殿付参加了捐赠仪式,他指出利辛县胜源商贸公司的爱心之举,不仅给环卫事业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还在精神上给保洁员巨大的鼓舞,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我们必须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厚爱,为全镇人民营造了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郑殿付指出,为落实县委“清洁我家园 红火过大年”活动,保洁员要加大清扫力度和增加保洁频率,确保垃圾收集清运日产日清,全面提升我镇环境卫生的整体水平。

  郑殿付强调,各村要积极宣传环保方针政策法规,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尊重珍惜保洁员的劳动成果,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开始,动员群众参与“清洁我家园 红火过大年”活动中,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用行动传递一份爱,传递一份正能量,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黄静 郑展)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