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双沟镇:写春联 送万“福”
发表时间:2019-01-15 15: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4日上午,谯城区双沟镇任小庙村委会院内热闹非凡,三十多名贫困户纷纷齐聚这里领春联。当日,由亳州市爱心协会和谯城区花戏楼书画院举办的“写春联·送万福”活动走进这里,现场为贫困户义务写春联,把年味和祝福送到家门口。

  现场,书法家们展纸援笔、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祥和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祝愿的“福”字,跃然纸上。这些春联既有辞旧迎新、宏图大展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唱响扶贫旋律的时代赞歌。地面上晾晒的对联和“福”字,连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前来领春联的贫困户们欢喜不已,各自挑选着自己需要的春联。71的村民吕怀英老人乐呵呵地说:“以前过年花钱买春联,这次的春联是书法家现场写、免费送,觉得更有年味!”(刘华斌 郭玉岩)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