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1 08: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今天的消防知识讲座真的很实用!消防宣讲员所举的容易引发火灾的一些生活坏习惯,有些我也经常犯,以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些坏习惯,确保全家人的生命安全。”汤陵街道江宁社区居民任桂霞深有感触地说。

  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1月10日,汤陵街道江宁社区、灵津渡社区纷纷邀请消防宣传员,走进社区为广大居民宣讲防火、救火、逃生等消防常识,确保广大居民安全过节。

  宣讲活动中,消防宣讲员用PPT向广大居民形象展示了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火灾现场,进而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现场演示怎样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方法;讲解发生火灾时怎样逃生的方法;……

  “看到这些悲惨的火灾事例,我回去一定要给家人补一节消防宣讲课,一家人共同珍爱生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灵津渡社区居民刘玉琴说。(瞿敏 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