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花沟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授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9-01-08 11: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新时代宣传阵地建设,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为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提供学习好、传播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阵地,最大限度地凝聚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1月8日,涡阳县花沟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仪式,各村负责宣传文化工作的“两委”成员以及镇文化宣传志愿服务队人员参加,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郑红杰主持。

  岳祥金对村级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意义、工作目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诠释,同时对今冬明春各村要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一宣传阵地建设以及宣传内容、方式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

  会上,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各村党组织书记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授牌。

  岳祥金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新的工作要求,各村要立即挂牌落实,做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有固定场地、有必要设备、有专人管理、有标识标牌、有活动计划、有宣传活动主题。同时利用实践站宣传阵地建设积极开展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移风易俗、政策宣传以及乡村振兴等积极向上的宣传活动。调动各方力量,深入挖掘整合资源,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各项文明创建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来,丰富实践内容,打造宣传特色亮点,生动有效地“推”,深入扎实地“做”,着力推动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取得实效。(崔华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