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开展宪法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4 10: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我要把今天所学的知识,回家讲给爸爸妈妈听,让他们也要学宪法,讲宪法,做一个新时代守法公民!”谯城区拂晓中心小学五(6)班崔天宇同学说。

  12月3日上午,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谯城区汤陵街道灵津渡社区工作人员,带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来到辖区拂晓中心小学,把宪法知识送进校园,送到每一个小学生身边。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在灵津渡社区工作人员和各班教师的带领下,一起诵读《宪法》读本。通过集体诵读,让全校学生深切感受《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是国家所有法律的母法的特殊地位,培养他们从小尊崇《宪法》,立志做一个学法、懂法、守法的社会主义公民。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方式,让孩子们把宪法知识带回家中,带进千家万户。(瞿敏 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