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城北镇:新时代文明传习活动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2018-11-13 08: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在全镇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日前,利辛县城北镇新时代文明传习宣讲团走进村和社区,广泛开展专场宣讲,受到村民们的一致欢迎!

  在宣讲现场,宣讲员们认真的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扶贫政策、法律法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利辛大地涌现出来的新时代文明新风尚,讲述了中国好人吴香海、程诚、郁凯、朱晓莉等一大批好人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大爱无疆,或者面对凶残的执刀歹徒而迎刃而上,彰显了大无畏的精神,这种精神是难能可贵的,她唱响了新时代文明新风的主旋律!

  聆听了新时代文明传习宣讲,参会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社会美德,向好人学习,学习他们乐于奉献、刚正不阿、传递人间大爱的崇高品质。此次宣讲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了当前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的顺利开展,使文明传习活动在城北镇落地生根,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刘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