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许疃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大会暨文艺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3 08: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2日上午,由蒙城县党委、政府牵头的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暨文艺巡演来到第三站——许疃镇,此次汇演在许疃镇赵集村文化大礼堂隆重举行,闻讯赶来参加的群众达500余人。许疃镇党委副书记尹升参加活动并讲话。

  尹升在会议上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历史意义和该镇三年目标任务,重点强调了农村黑恶势力线索举报内容,认真分析了我镇扫黑除恶工作的重点领域和难点问题,并结合该镇实际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号召群众主动参与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势力的行动中来。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印有扫黑除恶知识的宣传手册、环保袋和挂历,并通过互动问答,向群众普及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检举方式等知识。与此同时,该镇利用宣传车巡逻、广播电视报道、微信直播等方式在各村(社区)重点地段进行流动宣传,对学校企业开展政策宣讲,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2000余份,设立展板、横幅30余处,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宣传。

  参与群众还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文艺汇演,该镇运用歌舞、快板、小品等轻松欢快的节目形式,向大家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既享受了文艺盛宴,又加深了对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胡培娟 武秀娟)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