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漆园街道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11-09 08:2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8日,蒙城县漆园街道召开文明创建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朝伟主持,处、村全体干部、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雪峰通报了下半年市县“三线三边”垃圾清理,卫生保洁情况;乡村道路保洁工作安排,实行路段长制任务分解;会上,对十里井村、土山村、宫庄村卫生保洁市、县检查取得优异成绩的三个村通报嘉奖,对落后的三个村通报批评,倒数第一位的村书记作了整改表态发言,6个村包组干部作了整改发言,并当场兑现了奖罚。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朝伟强调指出,领导再加强,力度再加工,措施再完善,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促实现生态宜居乡村美,文明和谐乡风美,做好保洁环境美,致力把漆园打造成宜业、宜居、宜游的蒙城“后花园”再做贡献。(朱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