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体检进校园 护航促成长
发表时间:2018-11-04 22:0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1日,谯城区牛集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在牛集中心中学对全校学生开展“关心学生身体健康 引导孩子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的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心率、淋巴结、结核菌素试验、肝功能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在多项检查中,医务人员对视力检查这项内容尤为细心,向学生提出了合理的视力保健意见;还为参检学生提供了健康指导和健康教育,建立了学生健康档案;对发现的个别异常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提出合理的营养和锻炼要求;并将体检结果及时反馈给学校、家长和学生,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卫生院还将深入张沃、安溜两所中学的学生进行体检,及时掌握全镇中学生健康状况,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