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谯东镇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表时间:2018-10-30 15:1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谯城区谯东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采取以下四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按照区委政法委要求,立即召开了党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对全镇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落实,使广大人民群充分看到党委政府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确保全镇“扫黑除恶”工作顺利开展。

  二、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镇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同志任副组长,其他各部门、各行政村村书记为“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村喇叭、微信群等深入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向全镇群众发放了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5000份、宣传手册2000份,在全镇主要道路设置大型宣传图板6块、条幅20幅,各自然村设置墙体标语1幅,并设置了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了信息渠道。

  四、加强摸底排查,重点人员,突出管理。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进行突击检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谯东镇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李仿亭 孙情情)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