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漆园街道多措并举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发表时间:2018-10-23 08: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蒙城县漆园街道大街小巷,集贸市场等处都悬挂有文明创建的标语随处可见,处直机关、中小学校、企业等电子屏滚动播放着多类文明宣传语,大街、集贸市场悬挂着公益广告和“社会主义价值观”宣传牌,大街上3一5成群的小红帽为文明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漆园街道多措并举,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城乡居民的文明意识和道德修养,使广大居民在潜移默化中自觉约束自身行为,“说文明话以诚为尺,做文明事以法为度”,让文明之花遍开“庄子故里”。

  通过会议、村村通广播、宣传车、道德讲堂、电子屏、宣传栏、展板、壁字(画)、等形式广泛宣传“社会主义价值观”12个主题词,关爱未成年人道德建设,志愿服务、脱贫攻坚、市民公约、移风易俗、创建内容。共制作大型宣传栏7个,公益广告宣传牌14处,壁字14幅,大型宣传牌8幅,展板5个,北城大道旗帜全部换成文明创建内容。同时,漆园街道还发放文明城市调查问卷500份。(朱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