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妇联开展“巾帼传习在行动”走进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13: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由利辛县王市镇妇联主办的“巾帼传习在行动”文艺演出活动在金李村上演,此次文艺演出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群众,更好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演出现场近100余人观看。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巾帼传习走基层”为主题,演出现场,伴着一声声敲打声,书香宣讲员马艳推送了精彩快板节目:“小快板,打的响,大家听我讲一讲,光荣使命扛在肩,我打竹板表心愿!万众欢呼十九大,全力复兴我中华!我中华!……”,结合实际的内容和新颖的宣传方式带给了现场观众不一样的感受,金李的村民李子飞说:今天的演出,不仅让大伙感受到了王市镇精彩的民间文艺,同时也让我们深刻的了解到十九大后国家和人民的生活的发生的新面貌,感觉生活在新时代,日子一定一天比一天好。

  此次的“巾帼传习”走基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小品、快板、腰鼓、扇子舞、豫剧等形式,个个吸引观众,既歌颂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又将十九大精神宣讲到基层,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周东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