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开展文艺汇演助力民生工程宣传
发表时间:2018-10-14 21: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金秋十月,歌声飞扬,为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展示民生工程成果,10月7日下午,由利辛县王市镇人民政府主办,财政管理所、文化站、民政办共同承办的“文艺汇演大宣讲 惠农政策暖民心”文艺演出在王市镇镇直文化广场上演。此次文艺演出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强农惠农和民生政策,演出现场近300余人观看。

  演出现场,伴着一声声敲打声,书香宣讲员朱梅推送了精彩快板节目:“小快板,打的响,大家听我讲一讲,民生工程涉及广,现把政策来宣讲……”,结合实际的内容和新颖的宣传方式带给了现场观众不一样的感受。王市的村民李华东说:“今天的演出,不仅让大伙感受到了王市镇精彩的民间文艺,同时也让我们深刻的了解到当前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党和政府事事都能想到我们老百姓,感觉生活在新时代,日子一定一天比一天好。”

  此次民生工程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既有现代舞表演、弦乐独奏,又有传统的戏曲表演、经典老歌演绎,个个吸引观众。整台演出寓教于乐、融宣于演,15个节目紧紧围绕民生工程项目给群众带来的温暖和惠利,给辖区群众奉献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民生工程、参与民生工程、支持民生工程。(周东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