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临湖镇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剪纸艺术展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2018-09-18 10: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岁在戊戌,时处金秋,秋风爽朗,人心振奋,由涡阳县文体旅游局、临湖镇党委政府主办、临湖镇文化站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剪纸展隆重开幕,县文体旅游局局长刘斌、副局长周霖莅临现场参加开幕仪式。

  剪纸作品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涡阳县传统剪纸艺术形式,讲述涡阳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集中展现了我省、涡阳县和临湖镇政府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展变化。

 

 

 

  此次剪纸展精心挑选了100余副作品,作品题材广泛,以雕、镂、剔、刻、剪的技法,融书法、镌刻、剪纸于一体,涵盖了民俗文化、中国梦、人物肖像等题材,展现出涡阳剪纸艺人的精湛技艺与魅力。(张景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