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牛集镇:加强河道整治 共建绿水家园
发表时间:2018-09-17 08:2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6日,谯城区牛集镇主要领导带队到境内河域,指导村民加强河面障碍物的清理,引导群众共建共享水绿岸美的美丽家园。

  据悉,该镇深化落实河长制工作任务,切实加强河道水环境管理,实行定期巡河、整治机制。河长办公室组织公益性岗位及相关临河群众定期整治河道卫生,清理河岸垃圾及污染物;上游泄洪后等水位下降,及时清理河道障碍物及开展相关安全排查,确保河道全面安全畅通;同时主要领导分包惠济河和涡河两条河段安排巡河,严厉打击乱排放、乱破坏行为;严格管控水源地动物放养,从严整治水源地污染破坏行为。

  经过整治,辖区水系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下一步,该镇将不断扩大整治面积,做到全方位整治,确保辖区内环境干净整洁,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人水和谐的水生态环境。(武清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