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送戏进万村 环保记在心
发表时间:2018-09-06 10: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5日上午,谯城区2018年安徽省文化民生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走进汤陵社区,为广大居民送来了精彩纷呈的戏曲节目,一曲曲优美的唱段让广大戏迷们在家门口过足“戏瘾”。

  演出活动向居民传递了尊老爱幼、尊亲睦邻、脱贫致富、勤俭节约等正能量并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多样化的演出内容既满足年轻人对流行文化的需求,也为老年人增添了无限的快乐。

  演出活动中,汤陵社区书香村居宣讲团不失时机地利用本次有利的宣传平台,积极向现场居民宣讲“煤改气、煤改电、垃圾分类”等环保方面小知识,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勇于和各种破坏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通过本次宣讲,让广大居民在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的同时,明白了自己怎样做才能为保护生态环境做贡献。(瞿敏 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