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程家集镇举行“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9-06 08: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4日下午,一场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的第一届“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在程家集镇拉开帷幕,比赛汇聚全镇机关青年干部、企事业单位代表、中小学优秀青年教师共30余名选手。

  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饱满,妙语连珠,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饱满的热情,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体会、身边感人事迹和奋斗精神为例,通过生动的语言,流畅的表达,声情并茂的畅谈自己的梦想,抒发自己的情感与思想,阐述对“中国梦”“劳动梦”的理解。感人的事迹、生动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程家集镇党委政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镇范围内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引导干群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激发劳动热情和创新潜能,为实现中国梦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郑飞 黄静 董健诚)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