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漆园街道:环保整改注重实效
发表时间:2018-09-03 08: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8月环保风暴行动中,针对省、市、县环卫督察组反馈的问题,蒙城县漆园街道党工委挂图作战,本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方略,先后对建材市场,养殖场(户)、占道经营、小加工作坊等进行检查整改。

  针对居民反映孙沟村木材旋切加工厂噪音扰民的实际,街道办事处及村两委组织有关执法部门对该企业进行断电、停业整改,对十里井村几家规模养殖场因无堆粪场、无集污池、无雨污分流管网等有的关停,有的限期整改。

  9月2日,笔者来到孙沟村,只见,木材旋切加工厂已断电停业,部分工人正打扫场地,随行的村书记朱高峰表示:“我村两个整改在近期将清理完毕,然后还耕,给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十里井村养殖场笔者看到吴志养猪场集污池、堆粪场、雨污分流管网都按县畜牧局要求整改达标到位。

  据了解,八月风暴以来,先后依法拆违了涡河水运码头,砖窑场、沙石建材场、摊外摊、店外经营等,净化了生态环境。(朱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