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乐土镇开展“清洁行动 美丽乐土”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9 09: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盛夏高温酷暑,蒙城县乐土镇组织镇200多名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清洁行动,美丽乐土”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乐土镇大街乐土镇200多名党员举起紧握的右手,向党旗郑重宣誓入党誓词。乐土镇党员干部分成6个工作组包保到每条街道,清理门前脏乱差,清理店面不规范的门头牌。重温入党誓词后,6个工作组组长一一表态。6个工作组人员组织带领施工人员早7点施工,上午10点收工;下午4点施工,晚上8点收工,避开了高温截点,合理施工。在这次党员活动日中,乐土镇对乐土大街两侧的路面设施和店面的门头牌进行统一规划实施,高起点严要求,横到边竖到底,应绿尽绿,应美尽美,文明创建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乐土镇严格按照乡村振兴建设战略的总体方针,把乐土集镇打造一个卫生清洁,道路畅通,环境优美的美丽乐土。(曹燕春 郭垒)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