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芦庙镇宣传“五星级文明标兵户”推荐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1 08:2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谯城区芦庙镇以实现乡风文明为目标,以提高思想道德水平为重点,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总要求,着力宣传亳州市第三批“五星级文明标兵户”推荐活动。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在评选过程中,积极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并用村村通广播、会议、微信网络平台等广泛宣传评选活动的目的、意义、程序、步骤等,努力营造强大的社会声势和浓厚的舆论氛围,切实把评选的过程变成宣传、学习先进典型的过程。

  严格对标,好中选优。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程序,坚持在标准上“求高不求低”,在程序上“求严不求松”,在数量上“求精不求滥”,真正做到不降低标准,不照顾人情,不凭感觉,不搞形式主义,坚持从严把关,好中选优。真正把具有先进示范作用和积极影响力的农户推荐上来。(唐小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