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中疃镇:“好婆婆”“好媳妇”受表彰
发表时间:2018-07-11 08: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增进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助力文明传习活动深入开展,7月10日,利辛县中疃镇妇联在镇北社区开展“好婆婆、好媳妇、书香家庭”“平安家庭”评选表彰大会。镇妇联主席宋玉到会表示祝贺。

  镇北社区书记孙厅首先介绍了此次“好婆婆”“好媳妇”评比表彰的工作情况。据悉,该社区紧紧围绕开展巾帼文明行动、文明传习活动等广泛开展了“节俭养德 低碳生活”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妇女从自身做起,开展节约用水、用电、绿色出行;争做敬老爱幼的“好婆婆”“好媳妇”,借文明传习的东风,社区涌现出一大批孝老爱亲的“好媳妇”和团结邻里的“五好家庭户”。

  表彰会上,分别对杨静、武庆侠、王兆芹等20名“好婆婆”“好媳妇”“平安家庭户”等进行了表彰发放了太空被、围裙和证书。

  镇妇联主席宋玉要求,受到表彰的“好媳妇”等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用勤劳智慧的双手去改变生活,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今天来到现场的都是社区妇女界的精英,当代的花木兰,我们要时时刻刻永存感恩之心,用大爱去感谢父母,孝顺父母,让好婆婆、好母亲、好媳妇、好女儿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追求的标准。女同胞们,美丽的家园蓝图已经绘制,就让我们用勤劳贤惠的双手去打拼吧!为镇北社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最大的贡献。(刘杰)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