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召开关爱留守儿童安全教育家长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7-10 15:0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9日,由利辛县王市镇妇联主办,文明办、计生办等部门承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安全教育进村居活动”暨安全教育家长培训会在镇二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该镇妇联主任王珍图文并茂地带领广大儿童监护人学习了交通安全、学校安全、防火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安全、游泳活动中的安全、法制教育等一系列的安全常识。王珍主任特别强调在暑假期间要格外注意外出安全,谨防游玩溺水现象的发生。随后,该镇计生办工作人员重点就“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进行授课,同时开展安全健康教育知识有奖抢答,在座的群众很有纪律地认真听讲,在互动环节都表现得积极活跃,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家长日常生活安全意识,得到了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了从行动上关心爱护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

  据悉,本次关爱留守儿童安全教育活动已进行培训11场次,下一步该镇将扩大宣传范围,推动培训宣传活动深入学校、社区、街道当中,努力为广大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周东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