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巩店镇:传习宣传员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8-07-09 14:2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连日来,利辛县巩店镇“新时代传习”小分队在镇宣传委员、文化站站长带领下冒雨到各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传习员们向大家传政策、传思想、传文化、传法制、传本领。传习员们有的用朴实的语言宣传十九大提出的与农村群众密切相关的内容:统筹推进乡村“五个振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有的结合自身的创业发展经历,鲜明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村民们听了紧密联系实际的宣讲纷纷叫好,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坚定的信心,表示一定要爱护环境,爱护美好家园,勤劳致富。

  下一步,该镇书香村居办带领传习小分队积极创新传习形式、优化传习载体、丰富传习内容,壮大传习队伍,让新时代传习真正成为传播党的声音、党的思想的“大舞台”。(温剑 翠云)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