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颂歌献给亲爱的党 涡阳县城关街道举行七一演唱会
发表时间:2018-07-06 08: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涡阳城区上空,激荡起人们对党的思念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涡阳县城关街道中老年合唱团以独有的庆祝方式,把这首流传半个世纪的歌曲献给党的97岁诞辰。

  早在6月下旬,城关街道综合文化站即组织安排庆七一文化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唱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社会主义新面貌,让人们在欢快的音乐舞蹈声中感念党的恩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路线不动摇。

 

  此次演唱会主要有独唱、歌伴舞、大合唱、诗朗诵、快板、三句半等表演形式,演唱内容主要围绕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结合城关街道当前的中心工作实际,把党的惠民政策、十九大精神、社会新貌等内容融入节目之中,既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又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党员群众颂党恩、跟党走、建设全面小康的坚定决心。(刘影 孙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