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汝集镇召开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7-02 14: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日是星期一,也是2018年7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凝聚力量,激励镇、村两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汝集镇扶贫攻坚和“村两委”换届中建功立业、奋发进取,镇党委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本次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伟主持。镇长武龙峰、人大主任刘峰、副书记李力、党委委员何永芹、李春然台前就坐。议程有五项,依次是奏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宣读表彰决定、颁奖和上主题党课。

  在激扬的国歌声中活动中,表彰大会开始。实绩突出的汝集一村、夏寨村、汝园村党总支,街南村、刘店村、派出所支部、粮库支部7单位荣获“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韩秋实、袁俊峰、李子才、庞永坤、路明亮、刘桂琴6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汝宁、李杰、姜河、汝建、周天远、赵殿侠、刘春停、黄敏、李殿民、秦子西、周明华、郑敏海、李长义、李佳军、储可贵、凡敏、肖恒华、王利民、汝武灵、秦子运20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该镇广大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是新形势下党的先进性的集中体现。每一次通名表彰、领奖,会场上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表彰结束后,党委书记王伟做了《用红船精神来指导今后工作》的精彩党课。王书记理论联系实际,从什么是红船精神讲起,解析了红船独特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真谛。要求每一位参会者弘扬红船精神,在扶贫攻坚和即将举行的“村两委”换届中严格执行纪律,时刻牢记宗旨,努力维护团结,奋力争创一流。

  最后,王书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先进性,创造新业绩;还要求全镇所属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精神风貌,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全镇脱贫攻坚和“书香汝集、状元故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秦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