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开展2018年“绿书签行动”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3 09: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5月2日,利辛县王市镇“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相关部门在王市社区举行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宣讲活动。镇党委副书记赵凯、党委委员孙青琴、妇联主席王珍、文化站站长李海四位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镇文化站站长李海为广大学生家长讲解了如何识别正版盗版图书,详细说明了盗版图书的危害。妇联主席王珍,通过案例,向家长们普及与出版物活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非法出版物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宣传非法出版物活动的危害及打击非法出版物的重要性。

  随后,该镇宣传委员孙青琴宣讲了“绿书签行动”的重大意义,选取学生家长代表宣讲关于坚决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倡议书;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及群众分别在“绿书签行动”签到簿和“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并进行了宣誓。

  据悉,王市镇“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将陆续在13个村(社区)以及镇直站所展开,实现进广场、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田间,截至目前,已发放“绿书签”2500余份,张贴海报40余份,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周东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