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开展模范家庭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5-02 10: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家庭道德和文明家风建设,5月1日,利辛县王市镇在镇直社区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最美家庭”、“平安家庭”、“书香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十星级文明户”等先进模范家庭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妇联主席王珍同志主持,镇党委副书记赵凯、宣传委员孙青琴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镇领导为40户先进模范家庭进行了颁奖,“最美家庭”代表郭志荣同志围绕“好家训以及家风力量、家庭榜样”进行了发言。会议旨在激发和带动全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先进典型家庭的宣传、评选活动,以家庭文明和谐幸福,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在实处。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评选标准,通过户推选、村把关、镇审批的环节严格审批,伴着阵阵掌声,每个人都喜笑开颜,当选的表示要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文化,不断前行;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为学习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出文明和谐的新风尚,为创建文明乡镇贡献力量,不断传播正能量。(孙青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