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开展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14:2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8日下午,利辛县王市镇文化站、书香办、妇联联合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为广大女性同胞献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文艺演出由腰鼓《开门红》开场,瞬间活跃气氛;由老年妇女自编自演的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更是体现了群众的多才多艺;《呼啦圈》表演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编排歌舞,快板等10个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都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乐声,整个表演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里。

  此次文艺演出既丰富了广大妇女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村干部与群众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示了广大妇女同志的巾帼风采,展现了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周东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