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清除杨树改善文化广场活动环境
发表时间:2018-03-09 09: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8日上午,谯城区汤陵街道丰水源社区文化活动广场机器轰鸣,一棵棵大杨树由起重机吊着,稳稳当当地躺到广场地面上,再由伐树工人截取后装车运走。

  为消除每年春季杨絮对社区居民身心健康的危害,丰水源社区党支部决定对文化活动广场70多棵杨树进行清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于实实在在的为民行动中。“这下好了,以后再也不用带着口罩锻炼身体啦!你们为社区居民办了一件大好事!”前来围观的居民对社区清除杨树的行动十分赞同!

  据了解,丰水源社区文化活动广场栽植的杨树已有13年之久,树木早已进入成熟期,每年春季,广场地面上铺满杨絮,空中飘浮的杨絮就像雪花一样,附近居民不得不整天紧闭窗户,严重困扰社区居民的生活。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清新、安宁的活动锻炼场所,把杨树清除后,我们将在广场栽种银杏、樱花等高品质观赏树木,绿化完成后,文化活动广场环境将变得更加优美!”丰水源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德良说。(瞿敏 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