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十九里镇“三步”走好烟花爆竹禁放棋
发表时间:2018-03-02 09:4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元宵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环境污染,谯城区十九里镇根据区委、区政府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分三步对开展对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做出部署。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召开禁止燃放和经营烟花爆竹动员大会,成立由镇长挂帅的领导小组,制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经营的实施方案,与各村干部签订责任书。

  二是宣传上多措并举。出动宣传车六辆,进行全天候不间断播放致广大居民和经营户的一封信,利用扶贫广播早中晚定时宣传,印制张贴禁放和经营烟花爆竹告知书2000余份。

  三是监管上多方联动。由镇纪委对镇村全体干部进行约谈,确保自己及亲属做好带头作用。由执法队负责全天候巡逻,对不听劝告、违反相关规定的由市监所、安检办警告,严重的直至拘留。(张景凯)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