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汝集镇积极推进“清洁我家园 红火过大年”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1 17: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自1月31日利辛县召开“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推进会以来,汝集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用“两是两不是”推进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活动。

  一是倡导全镇居民全面投身“清洁我家园 红火过大年”活动而不是有的地方开展、有的地方不开展,或开展进度不一,造成各自为战。二是围绕“三清(清垃圾、清污水、清路障)、三治(治脏、治乱、治违)、三增(增加和更新一批公益广告、增加和更新一批环卫设施、增加和更新一批道路标识标牌)一建(组建一支集镇管理队伍)”,切实做好“清洁我家园,红火过大年”宣传、督查工作,而不是“雷声大雨点小”,敷衍了事,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让返乡群众看得见家乡美景,记得住家乡离愁,

  目前,所属16个村,187个自然庄已经全部发动。镇美丽办每日按时督查;有鼓励,有批评,有机制,有方法,各村也按照既定的目标在辖区内组织人员清扫垃圾,全镇环境日渐整洁,人民安居乐业。(秦鹏)

责任编辑:李飞